运动博主。weibo:绮女侠
 

极品手套

极品手套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极品手套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今天上午,收到年度最浪漫、最奢华、最私人定制级的手套。由新晋辣妈、全国武术冠军、源炁堂护法兼财政总管余娜娜一手打造,极具手工温度。

手套以灰色为主调,完美诠释奢侈品低调、内敛的风格。作者为创作它,不惜废掉一件全新纯羊毛衣。手套既是一大一小的左右不对称版型,又有指尖猛然一刀切的利落剪裁;既考虑到未来单手超常肿大的可能,又想到了以大套小的双层保暖性……绝对是超现实主义的人性化高端设计。

晚上,日本友人送了我一个当地的盒子,看起来方方正正、规规矩矩,又金又红,跟绝版手套一比,弱爆了!

从拿刀剑的双手,到如今剪裁缝纫,不得不感叹,娜娜实现了成功的跨越。对比我此前的绘画、钢琴、古琴……同样是专业武术出身,同样是拿刀剑的手,咱俩的双手差别咋就那么大呐?

娜娜第一次的作品就这样赐予了我,我实在是太荣幸了,我一定会纳入娅绮博物馆,好好爱护、好好珍藏的。


极品手套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评论
© 绮女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