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博主。weibo:绮女侠
 

图说日本 の 神鹿园

图说日本 の 神鹿园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
图说日本 の 神鹿园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图说日本 の 神鹿园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
 

 

 


三岛大社内有一个“神鹿园”,或许是在神社内的关系,我瞧这动物园也带了些禅意。道教传说中的先人大都以仙鹤或神鹿为座骥,深受中国传统文化影响,鹤与鹿在日本也很被喜爱,光是这天在三岛神社里见到的参加“七五三”的小孩之中,就有不少男生身着绣有仙鹤图案的日本传统和服。


图说日本 の 神鹿园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图说日本 の 神鹿园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

神鹿园的饲养员是个脸带稚气的年轻小伙子,有些腼腆,一句英语也不会说,但看起来非常想和我交流,不断说着日语。通过步美的翻译,他问我中国有没有这种动物,我回答他有,但是我没有见过。他分出一些食物让我喂,我瞧了瞧,咦?意大利面?这么洋气!



图说日本 の 神鹿园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
图说日本 の 神鹿园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图说日本 の 神鹿园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图说日本 の 神鹿园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小鹿乖乖,毛老丝喂你吃面~图说日本 の 神鹿园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
评论
热度(2)
© 绮女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