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博主。weibo:绮女侠
 

我绝对不是神仙姐姐!


我明明是冷酷无情的魔女,但万恶的社会让我披上了可爱的人皮。

我绝对不是神仙姐姐!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
我绝对不是神仙姐姐!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我绝对不是神仙姐姐!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娅绮咖啡馆的乾坤袋

 


天冷了,为防止暖气走漏,场地门口放了厚厚的棉布门帘。那天我怕莽撞,在进门前先伸手撩开门帘,然后斜歪着脑袋探头进去,正巧路过的孩子意外看到一颗人头,随口道:“诶!神仙姐姐!”我被他这句话意外,好气又好笑,我一直走魔女路线呀,我走的是冷酷和内涵,怎么变成了“神仙姐姐”路线。一时间我不知如何反击,目随他移动的身影结结巴巴笑道:“神……神……神仙姐姐……我是魔女!”

“哦,美女姐姐。”他已走远,嘴巴仍油滑。

“是魔女!魔女!”留下我一人忍住咆哮。

几日后,我赠送几个孩子们杯子,其中一人礼貌地道谢:“谢谢老师。”另一大点儿的对着他:“你说什么?谢谢什么?你说谢谢谁?”“谢谢老师。”“什么?你再说一次?”“谢谢神仙姐姐……”我当他们自己在玩笑,也没多理会。

我将这事儿说给野猪和诗敏听,果然,这俩损友找到了整晚的笑点,随时可以拿出来开心大笑一下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绮女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