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博主。weibo:绮女侠
 

图说日本 の 海边 年度最精彩照片

图说日本 の 海边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图说日本 の 海边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图说日本 の 海边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
同行的很多朋友都说,这次日本之行最期待的就是“民宿家庭交流”了。按照之前的安排,我的对接者是祐美,28岁的姑娘,长得甜美可爱。在她和步美开车载我去伊豆市的途中,有一大段车程都行驶在海边。静岡的这片海边特别安静,看不到观赏海景的人,也不知是不是天天都在看,成为了融入生活的一部分,也就不需要特意去欣赏了。海滩堆置了许多大型的立体十字墩,结合昨天在地震防灾中心了解到的,我猜想是为了防止巨大的海浪和海啸所做,这样的立体十字墩可以分散海水扑来时的冲击力,将损失降到最小。


她们肯定知道我的心思,见车子驶入停车场,我疑惑地问:“我们去哪儿?”

“去海边。”步美斜着指了指。

“海边?”我疑惑极了,顺着她手势方向,只看见一座郁郁葱葱的小山坡。踩着台阶上山,我疑惑加重,在中国,山上一般都是黄泥沙,为什么这座山我脚踩的都是细小的碎石子?


没几分钟翻过小坡,我就看到海滩了,百米的距离就是大海。一瞬间我变得异常兴奋,呼啦一下往前冲去。夕阳在远处呈一小片橘黄,海水成排打起浪,看似温柔,走近它就发觉大自然的强大,海浪逼得我连连后退,嘴里不忘配合着“啊~啊~”乱叫。

“喔!富士山!”顺着祐美手指惊呼的方向,我看到富士山披着皑皑白雪的山头,浮现在眼前。在日本,富士山不仅是最高最美的山,它更像是日本人心目中的一座圣山。富士山并非时常能看见的,看见富士山,就代表着有好运。而我总是那么好运,每回来到此地都能看见它的全貌。

图说日本 の 海边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 

 

图说日本 の 海边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浪花翻滚的海边,留下2014年度最精彩的照片:天人合一。

 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2)
© 绮女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