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博主。weibo:绮女侠
 

其实,娅绮是一名画家

其实,娅绮是一名画家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
前几年生活悠哉时画得多,这几年无论怎么搬家、海外工作,这些好的、烂的画也都一直伴随着我。这次搬家后重新审视它们,再次哀叹搁笔已几年。

大道相通,拿刀剑还是拿画笔,都靠勤力。

开玩笑地在朋友圈里推销,还是有应声者。其中,我原想自留的两副画,被蕙质兰心的Fiona收藏了,往后它们将被挂在她的咖啡馆里。画作的钱,由Fiona直接捐给公益项目,我不涉及一分。

承蒙关照,2014年平安夜,我替山里的孩子们感谢所有像她一样有爱的人们。

 

其实,娅绮是一名画家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 其实,娅绮是一名画家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其实,娅绮是一名画家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其实,娅绮是一名画家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 

其实,娅绮是一名画家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 






其实,娅绮是一名画家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其实,娅绮是一名画家 - 魔女·娅绮 - ~☆魔凌剑影☆~

别怀疑了,这些都是我、草莽武徒画的,

你有眼光,现在收藏还来得及,万一成名了呢?嘻嘻~

要不要搞个0元起拍,老规矩,全数捐公益。^_^

 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绮女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